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Beckhoff倍福自动化产品经销

主营:Beckhoff光纤,Beckhoff自动化,Beckhoff模块,Beckhoff电机,Beckhoff控制器

基本信息

德国Beckhoff倍福自动化产品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Beckhoff光纤,Beckhoff自动化,Beckhoff模块,Beckhoff电机,Beckhoff控制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05@deppre.com
  • 网址:http://beckhoff.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制造方案定义未来汽车全新概念
新闻中心
创新制造方案定义未来汽车全新概念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21    返回新闻列表

汽车工业是德国最重要的工业支柱之一。近年来,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全球经济进入繁荣期,汽车行业也不断面临着新的变局与挑战。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增强,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智能汽车概念应运而生。技术变革也给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高成本以及满足不断提高的生产力和质量要求的压力。

倍福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自动化技术可为汽车行业提供优化所有生产流程的解决方案。由于该项技术具有高性能、模块化设计和可扩展的能力,因此通过一个统一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就可以控制单台设备及整个系统。应用范围包括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总装车间和涂装车间,以及质量保证与试验台技术。由于所有的控制功能都映射在软件中,即使是一些特殊要求,也可以用很少的开发工作量实现。除了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之外,倍福还可以提供标准组件,允许设备制造商们能够根据他们的具体应用配置定制控制器。无论是对于新的设备系列,还是对于改造现有的设备,设备制造商们都能够应用他们自己的工艺专业知识。此外,开放的硬件和软件接口让机械制造商在设备制造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使用这些接口可以集成各种不同的设备,包括第三方制造商提供的设备。倍福控制平台基于行业和 IT 标准,支持在云服务器中实施“工业 4.0”方案、机器对机器通信以及数据处理和分析。


倍福针对汽车行业的技术亮点:

1、可扩展和模块化:倍福可为您量身打造自动化解决方案

据统计,一般一辆小型乘用车约由 1 万多个不可拆解的独立零件组装而成。因此,该行业领域会涉及到大量制造工艺和设备的使用,以及各种复杂的控制任务。同时,若想缩短产品生命周期,就必须提高生产灵活性。而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在这一方面可以为金属加工领域的企业提供决定性竞争优势:具有高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高性能、高精度解决方案。倍福可以通过其多样化的自动化产品为各种应用和要求配置个性化的控制解决方案。配备工业主板的高性能 PC、各种多点触控面板、高速 I/O 组件、EtherCAT 超高速开放式现场总线系统、多样化高动态伺服驱动技术及 TwinCAT 工程和控制软件结合在一起,构成一个适用于顺序控制、可视化、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安全及测量技术以及状态监测的集成式平台。所有组件在性能和设计上都可以单独扩展,因此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精确定制控制平台。工业标准和 IT 标准以及云通讯和大数据组件的使用,使得基于 PC 的控制平台成为端到端网络和实施工业 4.0 概念的理想选择。

2、快速、开放,非常适合用作汽车行业的现场总线:EtherCAT — 高速现场总线

EtherCAT 技术由倍福于 2003 年推出,并作为自动化技术的开放式标准提供。EtherCAT 具有性能出色、拓扑选择灵活、诊断功能全面及配置简单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于包装机械应用。倍福可以提供大量基于 EtherCAT 的 I/O 和驱动模块。

全球前列的汽车制造商都是 EtherCAT 技术协会 (ETG)的成员,在他们的很多应用中,实现的周期时间远远低于 1 ms。短周期时间可以实现高精度和高动态生产过程,从而提升生产设备的生产效率。市场上有大量支持 EtherCAT 技术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保证了较高的投资安全性。其它现场总线系统,如 CANopen、IO-link 和 PROFINET,也可以通过 EtherCAT 作为通讯层集成在控制系统中。未来将实现基于 EtherCAT 自动化协议的 TSN 协议。倍福开发的 EtherCAT P 技术 可以减少安装工作量。单电缆解决方案将通讯和动力系统整合在一根标准电缆上,可以显著减少布线工作量,并尽可能地降低出错风险。

倍福专为高性能设备和高度复杂的应用推出了 EtherCAT G。EtherCAT G 基于成功的 EtherCAT 技术运行原理,同时将速率提升到 1 GBit/s 和 10 GBit/s,因此,可以将 EtherCAT 当前使用的 100 Mbit/s 的传输速率提高 100 倍。这两个性能上的提升都可被视为倍福 EtherCAT 技术的系统兼容性补充,为人们所熟知的“on-the-fly”功能原理保持不变。其分支模型可以集成百兆 EtherCAT 网段,通过并行处理网段显著缩短大型网络的延迟时间。

EtherCAT 的主要优势:

高速度

简单的诊断功能

最多可控制 65,000 台设备

EtherCAT 可实现每个从站最高 64 kbit 的传输速率

完美同步